通知公告

北京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2019年度总结交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14
【   】

  2020年1月11日,北京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2019年度总结交流会在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召开。区域中心管委会成员、管委会办公室成员、所级中心主任以及各成员单位技术骨干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中心作为区域中心成员单位参加了本次会议。

  区域中心各成员单位汇报了2019年度所级中心工作,管委会成员针对成员单位的汇报内容提出了建议。会议还召开了区域中心管委会工作会议,就区域中心日常工作、技术促进会工作方案、技术人才培养、如何突破技术创新瓶颈等问题展开了讨论。

  同时,本次会议评选出2019年优秀机组和优秀个人,环境水质学支撑平台被评为优秀机组,郑蓓被评为优秀个人,吴福元院士为获奖的机组和个人颁奖。本奖项由区域中心管委会设立,每年评选一次,旨在表彰在技术支撑岗位上成绩优秀的集体和个人。

  新的一年,中心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将以此为动力,以仪器设备的研发作为工作的重点,努力提升技术能力水平,为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的重大成果产出提供关键技术支撑。

img01.jpg

img02.jpg

img03.jpg

img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