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生态环境研究中心2023年度综合分析测试中心年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03
【   】

12日,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综合分析测试中心2023年度年会在生态科研楼6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科技开发处张洪处长主持。中心副主任胡承志、技术指导委员会成员及综合分析测试中心全体成员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综合分析测试中心副主任周益奇作了2023年度综合分析测试中心总结报告,四个专业技术平台的负责人分别作了年度工作总结,各平台优秀技术人员分别作了技术报告。技术指导委员会专家依据报告情况,评选出2023年度综合分析测试中心优秀机组和优秀个人。技术指导委员会专家对综合分析测试中心的工作给予了积极评价。同时围绕加强科研仪器共享共用、加强国际国内合作、拓展社会影响和技术支持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展开了讨论,并对综合分析测试中心发展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意见。

最后,中心副主任、综合分析测试中心主任胡承志进行总结。感谢全体成员在2023年的辛苦工作,希望综合分析测试中心始终坚持以支撑中心主要科研工作为目标,围绕中心抢占科技制高点的科研需求提供高水平服务;加强科研仪器共享共用,盘活存量资源,统筹资源配置;优化体制机制,在技术人员个人发展、绩效奖励等方面积极探索,充分激发技术人员的工作热情和创新活力。

 综合分析测试中心年会-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