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生态环境研究中心2020年度所级中心技术交流年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05
【   】

  1月4日,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所级公共技术中心2020年度技术交流会在生态科研楼6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所级中心副主任周益奇主持,所级中心主任杨敏、技术指导委员会成员及所级中心全体成员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img01.jpg

  周益奇做了2020年度总结报告,四个平台负责人分别做了各平台2020年度工作总结,各平台推选出来的优秀技术人员分别做了分析方法开发技术报告。技术指导委员会依据报告情况,评选出2020年度所级中心优秀平台和优秀个人。

  技术指导委员会各位专家对所级中心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对中心的发展提出了建议。

img02.jpg

  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副主任、所级中心主任杨敏对会议进行总结。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感谢所级中心全体成员在2020年的辛苦付出,同时对所级中心的未来发展提出新的要求:所级中心始终坚持以支撑服务科研为宗旨,加强对人员进行有针对性、系统性的培训;改善资源重复的问题,强化应用水平;结合研究所和实验室的实际需求,开展有特色的工作,从而全面提升技术平台支撑能力,打造具有多学科特色、合作融合的一流所级公共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