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Beckman CytoFlex LX流式细胞仪培训通知

发布时间:2023-07-31
【   】

流式细胞.png

流式细胞仪(Flow cytometer)是对细胞进行自动分析的装置。综合分析测试中心密云仪器平台购置的Beckman CytoFlex LX流式细胞仪配置了六种不同波长的激光器(355nm、405nm、488nm、561nm、 638nm和808 nm),提供21 个荧光通道,可进行细胞的定量分析,如细胞内pH值、蛋白总含量、DNA及RNA含量、免疫表型、细胞周期动力学、细胞特殊配体、细胞生物活性鉴定、细胞凋亡研究、细胞功能分析等。

为加强Beckman CytoFlex LX流式细胞仪的应用和功能开发,满足所内师生的分析测试需求,更好发挥仪器功能,特邀请贝克曼公司工程师进行仪器的使用及应用培训,欢迎广大师生踊跃报名参加!

培训时间:  2023年8月2日(周三)10点-17点

培训地点:  密云园区控制科研楼111

培训内容:  流式细胞仪原理及功能介绍、检测流程、仪器维护知识、样品上机操作和答疑、测样过程中的实验问题及解答等

报名方式:  访问链接 https://www.wjx.top/vm/Q3VdsVz.aspx#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流式预约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