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Amnis ImageStreamX MarkⅡ量化成像分析流式细胞仪培训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27
【   】

img01.jpg

  流式细胞仪(Flow cytometer)是对细胞进行自动分析的装置。它可以快速测量、显示悬浮在液体中的分散细胞的一系列重要的生物物理、生物化学方面的特征参量。Amnis ImageStreamX MarkⅡ量化成像分析流式细胞仪不同于传统流式细胞分析技术,除了可以获得基于荧光信号强度的散点图和直方图以外,还可以为高速液流中的每个细胞同步生成多达12张高清成像图片,对细胞内或细胞间的信号分布进行定位和定量分析,为形态学研究、细胞信号传导、共定位和示踪等方向提供了新的研究手段。

  为加强Amnis ImageStreamX MarkⅡ量化成像分析流式细胞仪的应用和功能开发,满足所内师生的分析测试需求,水质学专业平台邀请德国默克公司高级应用工程师针对所内用户进行Amnis ImageStreamX MarkⅡ量化成像分析流式细胞仪的使用及应用培训,欢迎广大师生踊跃报名参加!

地点:环境技术楼423会议室

时间:2021年5月31日(周一)14:00-17:30

报告题目:Amnis ImageStreamX MarkⅡ量化成像分析流式细胞仪介绍

环境水质学专业技术平台